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会讲话稿

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和积累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更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xx实践。

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结合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根据要求,对市科技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和积累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更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xx实践。总的来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省委、省政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确保中央各项决策在xx全面正确有效贯彻执行的重要保障;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要准确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坚持常态长效,确保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要牢记科技部门职责,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践行讲话、推动工作。要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抓落实责任,谋划好、部署好、督促好、落实好,确保任务落地;分类指导,有针对性解决问题;强化督导,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检查指导,了解实际效果,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作用,宣传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营造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统筹结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协调,一并谋划,整体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