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奋发有为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奋发有为

核心提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勤奋善干的务实精神,增强履职为民意识。他把时间都用在了学习和工作上,每天的日程安排从早到晚,只睡三四个小时,工作在一线、奋斗在基层、走遍每个村,和群众一起商讨发展大计、宣传国家政策。

廖俊波同志因车祸不幸离去,但他艰苦奋斗、力求发展的工作态度,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个人品质都值得我们去学习。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有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思想自觉,用实际行动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

学习廖俊波同志勤奋善干的务实精神,增强履职为民意识。他把时间都用在了学习和工作上,每天的日程安排从早到晚,只睡三四个小时,工作在一线、奋斗在基层、走遍每个村,和群众一起商讨发展大计、宣传国家政策。在各项工作中,把政策吃透吃准,对基层党员干部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最后一公里”尤为重视。他这种勤奋善干的拼搏精神,时刻提醒我们、激励我们在工作中要求真务实、刻苦专研,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更好的为人民谋福祉。

学习廖俊波同志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激发改革发展意识。从拿口、邵武、荣华山、政和再到武夷新区,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每一个岗位上,始终以党赋予自己的权利和职责为信仰,做到了心中有民、全心为民。作为年轻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责任精神,增强服务改革发展意识,到党的事业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习廖俊波同志公正廉洁的无私精神,提升党政干部形象。他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却始终严守廉洁底线。为了让企业落户闽北山区,实施审批流程“并审联批”制度,自己任组长,坚持党员干部各项纪律,坚决杜绝假公济私,严格要求周边工作人员,亲自过问审批过程中的每一个难点,使审批效率大大提升,得到了企业主、群众和干部同事一直好评,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形象。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