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就是坚持一份富足、就是守候一叠温暖

简单,就是坚持一份富足、就是守候一叠温暖

摘要:因为简单,去除了许多尘烟烦忧,回归朴实天然,不饰雕琢,日子,心安身暖便可,赏心也只需三两枝,拥有太多的东西便会负累。尘世繁华,有多少人,能将日子过到恬淡清宁?简单,是百味过后的放下和懂得,这份淡然,和年龄无关,与心境有关。

一直都喜欢岁月中的那份浅淡温柔,那份纤尘不染中的悠然,在安静与妥协间。恰似让一朵倾城的梦,开至天涯,意香悠远。而在这里的时光,亦如一首优美的萨克斯,走近,只需一抹浅浅地微笑,便可将真诚融入心扉,那份坦然与自在,无须多言,一份适宜,便可读懂彼此。

眼下的良辰美景,是谁伏案埋下的谦作之笔,在滴答的时光里,有着一份挂念,在彼此的笔尖回旋。喜欢安静的怀念某一个瞬间,一支湿潮的旱烟,一张泛黄的照片,一枚通透的往昔,成了你我经年的故事。即便是有萧瑟的孤单相随,但那份惬意,依旧可供养于紫藤萝下紧握的曾经,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四月的天空,总是能捧出些许心动的风景,比如说: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那些迎风舒袖的笑语,便从一处处庵堂中走来,所有涉水千寻的片段,只为顷刻间的铭记。而我的四月,该铭记些什么呢?一封新书,一笺碎语,落于枕边,在每一个清风徐来的夜晚,或浅吟低唱,或寂静假寐。

可能,有些事情,可以选择适当忘记,有些风景,可以适当删除,有些记忆,可以无关风月,有些年华,可以天涯各自安好。只是,有些遇见,却可以绵绵缠绕一生,正如我们对音乐的依赖,穿过浮华与噪杂,终能抵达一处清新与透彻的远方,让聆听与抒写,成了唯一的习惯。

摆一场年华盛宴,只为与你相逢。许一个千里祈愿,只为天涯相携。有些坚守是一份富足,有些等待是一叠温暖。坐拥时光,你是谁的隔世等待,谁是你的今生追随。或许,于岁月,不过是一份关于青春的渲染。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