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能买断你的时间,但不能买断你的人生

工资能买断你的时间,但不能买断你的人生

摘要:年轻时最好的投资,才不是疯狂提升自己,而是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如果你这样做了,在某一天就会突然发现,原本期望的未来就这样到了。

周末在球场遇到一个朋友,整个人比之前胖了好几圈,第一眼差点儿没认出来。

他来北京已经有小半年了,可以说生活全部都被工作填满。每天清早收拾妥当之后就直奔公司,一坐就是一整天。下班之后,也总是最后一个走,手里好像有干不完的活。

我问他:身材都这样了,怎么没去锻炼呢?

他回答说:忙嘛,工作需要。

他大概是那种工作起来就会拼命的那一类人,不但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手头的工作,还会挤时间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用他的话讲,虽然痛却快乐着。

我们都在拼命努力,希望在未来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可是万一把命拼光了,之后的事情怎么办呢?

最近,越来越少听到有人说:我还年轻再让我浪几年、我还小玩一玩没关系、还有时间明天做也来得及。

取而代之的是: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拼命努力的自己、年轻的时候不努力将来只能痛恨自己的无能!

是的,我们需要努力,也可以拼搏,但是可不可以,请你不要拼命呢?

说起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早睡早起。

我也不例外。

前段时间在《摔跤吧!爸爸》中,看到父亲带着两个女儿每天5点起床加训,不禁有些动容,也想试试早起的滋味。

很多人在尝试早起时,都会先问起别人是如何做到的。然而,条条大路通罗马,别人的方法其实并不一定适合你。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