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空管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贵州空管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摘要:今年是建党96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诞辰,让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活动纵深推进,分局党委经过统筹安排,于2017年6月22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今年是建党96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诞辰,让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活动纵深推进,分局党委经过统筹安排,于2017年6月22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会上,杨弢副局长宣读了西南空管局党委、贵州空管分局党委表彰通报。分局对2016-2017年度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分局局长张平,党委书记王小龙,副局长杨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平山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掷地有声,大家以最赤诚的情怀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最后,党委书记王小龙简要回顾了建党96年的历程以及分局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造良好环境,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二是要把学习教育与分局中心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前移安全防范关口,确保暑运安全运行。

表彰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