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抗灾一线(3)

贵州省遵义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抗灾一线(3)

我是党员,我先上!

摘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救援队伍中。17时左右,被困山洞内一天多的村民林世福和林凡贵被顺利救出。

“有党员干部在,我们放心”

“房子垮掉了,但我们还有政府这个家!”正安县土坪镇林溪村村民谢荣说。

6月23日,土坪镇林溪村遭遇特大暴雨,短短两小时内,降雨量达88.7毫米,林溪河河水猛涨,严重威胁着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谢荣一家5口居住在河堤边上,在房屋即将被洪水冲垮之际,林溪村干部和群众一起,将他们转移到了安全之处。

妥善处理灾情后,土坪镇召集全体干部开会,部署灾后的生产生活,采取“镇干部+村包组干部+群众”的形式,深入受灾地区,收集受灾第一手信息资料,及时上报到县相关部门,并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同时,镇防汛部门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全面排查巡查,防患于未然。“有党员干部在,我们放心!”谢荣说。

汛期尚未结束,救灾仍在持续。遵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排查隐患、防汛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把做合格党员写在一线,写在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