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民政府《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

镇人民政府《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

摘要:《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

全县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通过观看,全县广大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更加坚定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泾阳实践的信心和决心,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观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领域重点改革,促进各项改革措施在泾阳落地生根。

《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这部片子,在看的过程中,以十八大以来的系列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为主线,波澜壮阔的向我们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这艘巨轮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经济、整治、文化等等领域,全方位展示出发展的成果,鼓舞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