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材料(教务办主任)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材料(教务办主任)

摘要:自2013年9月担任2013级绘画1、2班的班主任以来,积极做到抓安全、抓考勤、抓学风和抓纪律,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缩短与班级学生之间的心理距离,主动关心、亲近同学。

赵xx,男,xx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美术系教师兼职教务办主任,该同志在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上表现突出,有较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加强政治学习,是提高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他始终把学习中央以及各级党委文件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xx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和深化改革的新要求。

二、加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管理工作

管理工作上,自2013年9月任职教务办主任以来,该同志本着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努力提高艺术学院教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制定和执行了一系列的教学制度和管理规定,及时解决教学现场师生面对的问题,受到领导、督导、老师和学生的好评,减少了外聘研究生的课程任务量和人数,督促各教学系做好课堂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和教研教改工作,保证了本科教学顺利有序进行。2014年获 “xx科技大学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自2013年9月担任2013级绘画1、2班的班主任以来,积极做到抓安全、抓考勤、抓学风和抓纪律,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缩短与班级学生之间的心理距离,主动关心、亲近同学。对学生的困难热情帮助,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总是期盼学生们能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成为优秀的学生,成为优秀的班集体。该同志获2014年xx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

三、加强专业素养,认真做好教学工作

教学上,态度端正,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法,在督导随堂听课中,连续四年都被评为优秀,课堂教学的先进事例两次被刊登在学校的《教学督导报》上,积极参加xx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并获得二等奖;指导王京帅、王婷婷、肖瑶、兰海军、易笑等学生完成xx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项目《中西比较——大学美术史课程学习方法的探索研究》,指导学生王婷婷参加xx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获三等奖。

科研上,主持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毛泽东图像艺术研究》、xx省教研教改研究项目《综合性大学艺术理论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以美术和设计史论课程为例》。有多篇论文在《xx科技大学学报》、《美术大观》、《美术界》、《美术教育》、《艺海》等刊物上发表。教研论文《高等学校艺术专业理论课程教学方法创新研究——以美术史论课程教学为例》获xx省教育科学教学成果三等奖,科研论文《毛泽东形象——新的中国文化符号》参加了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和xx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并获优秀奖。

艺术创作上,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美术作品展指,并获得奖励和业内的肯定;作品入选最绘画中国青年油画作品展、山东国际美术双年展。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