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解说词(4)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解说词(4)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总揽全局,以中国梦汇聚中国力量,以自我革命的气魄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法之必行”的信念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出发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行稳致远。

(四)

“八一”二字,热血铸就;

战旗猎猎,闪耀荣光。

90年信念如磐,锤炼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90年百折不挠,铸就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人民军队90年历史铭刻着这样的足迹:为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为国家富强浴血奋战,为人民幸福舍生忘死。

历史在演进中发展,事业在接力中前行。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走过来的人民军队,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中国梦蕴含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

当代中国正处在由大向强发展的历史当口,人民军队也到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关键阶段。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为了复兴,我们一往无前!再多的沟坎,再急的风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我们坚信:强国可期,强军必成!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向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奋勇前进,为人民军队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