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迈向强军兴军新征程

昂首阔步迈向强军兴军新征程

摘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人民军队正昂首阔步迈向强军兴军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起新的钢铁长城。

    

90年前,南昌起义打响的第一枪,标志着一支有理想、有灵魂的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90年来,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实现了一次次历史性的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短短5年,国防现代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军队各项改革全面深入推进——政治建军铸牢军魂,练兵备战紧锣密鼓,改革强军大刀阔斧,攻坚克难势如破竹,从严治军法令如山,正风肃纪雷霆万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人民军队正昂首阔步迈向强军兴军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起新的钢铁长城。

图片说明:

图①:2012年4月11日,海军陆战队某旅女兵直升机索降展开战斗队形。

廖志勇摄  

图②: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歼—20飞机与运—20飞机同时出现在公众视野里。

张东贺摄(新华社发)  

图③:将领导干部法治素养纳入干部评价体系。图为某部下发的连心监督卡,让每名官兵成为监督员。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供图  

图④:火箭军强军誓言豪气冲天。

冯根锁摄

图⑤:火箭军部队在实战化训练中组织多弹齐射。

冯根锁摄(新华社发)

图⑥:东海舰队展开编队航行训练。

方  廷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