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行动

哈尔滨香坊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行动

摘要:哈尔滨劳动公园内,道路两侧墙壁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墙绘,简洁凝练,鲜活生动,充满趣味——这是香坊区把公园作为载体,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公园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品牌化运作主题宣传秀出区域个性

香坊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行动,打造示范公园、示范街路、示范庭院

远大生态园中的主题宣传牌。

哈尔滨劳动公园内,道路两侧墙壁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墙绘,简洁凝练,鲜活生动,充满趣味——这是香坊区把公园作为载体,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公园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香坊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牵动,坚持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与区域形象相结合,通过开展“示范公园、示范街路、示范庭院”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行动,实施工程式推进、常态化管理、品牌化运作,同步推进软硬环境建设和管理,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融合核心价值观,创建五大示范公园

公园是居民群众茶余饭后休闲纳凉、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点位。随着加快推进“四区”建设的步伐,香坊区建设了一批集观赏游览、休闲娱乐、儿童游戏、文娱活动、文明普及于一体的综合公园和主题公园。

香坊区紧密结合公园人员密集、接地气的特点,首批选出香清园、中国亭园、远大生态园、黛秀湖公园、劳动公园等5个示范公园,把公园作为载体,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公园创建活动,在不断加大各公园硬件设施投入的基础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有机融入其中,将中国梦、中国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廉政文化等元素,通过公园内的宣传栏、景观石、园艺小品、宣传廊画等形式,贯穿公园整体结构、设施建设、景观布局全过程,彰显公园文明、文化内涵,形象生动地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