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摘要:分享江苏经验,复制开发区建设模式,兴建各类境外园区,成为江苏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的新探索、新实践。

江苏海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对销往埃及的建材机械产品进行质量检查。

向中林摄(人民视觉)

在南通市举办的“丝路友人文化寻访之旅”活动上,外国友人正在体验如皋木偶戏。

徐培钦摄(人民视觉)

连云港全景。

资料照片

 

打开中国地图,在东部沿海绵长的海岸线中间,有一个内凹的曲线,那便是连云港。从此地出发,沿陇海线往西,直达中亚与欧洲;沿“海上丝绸之路”往东,贯通东亚、东南亚直至非洲大陆。

江苏位于“一带一路”战略重要交会点,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开放型经济发展比较优势,全面对接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与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可见可感的成效与收获。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