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崇礼引客来

绿色崇礼引客来

摘要:张家口市崇礼区扎实推进生态工程建设,相继实施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重点区域绿化工程和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项目等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截至2016年底,崇礼区森林面积192.49万亩,森林覆盖率为54.89%。

崇礼1

8月16日,张家口市崇礼区狮子沟乡五号村农田花海度假景区,游客正在滑草。

崇礼区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优美的自然景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避暑。 记者杜柏桦 通讯员张刚摄影报道

崇礼2

8月16日,蓝天白云下,张家口市崇礼区处处绿树成荫,风景如画。

张家口市崇礼区扎实推进生态工程建设,相继实施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重点区域绿化工程和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项目等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截至2016年底,崇礼区森林面积192.49万亩,森林覆盖率为54.89%。 记者杜柏桦 通讯员张刚摄影报道

崇礼3

8月16日,张家口市崇礼区颁奖广场,工作人员在进行浇水除草作业。

夏季的崇礼到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记者杜柏桦 通讯员张刚摄影报道

崇礼4

8月15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正加紧施工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独特的山形地貌、茂密的植被、盛夏凉爽的气候等自然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记者杜柏桦 通讯员张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