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劲韧劲拼劲 一个都不少

亲劲韧劲拼劲 一个都不少

摘要:3年多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河南兰考作为联系点,一年两赴兰考,多次听取汇报,强调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2016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延寿寺社区建立了以“大树论坛”为名的社团组织。2017年5月,成立党支部。图为“大树论坛”党支部在树荫下讨论社区事务。

王 宇摄

洛阳市栾川县峰林仙境十里画屏美景。

曾宪平摄

  “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3年多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河南兰考作为联系点,一年两赴兰考,多次听取汇报,强调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焦裕禄精神发源地,河南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和传承焦裕禄精神,深入践行焦书记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以民心促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