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双一流”大学 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瞄准“双一流”大学 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吉林大学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指示精神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发展思想,瞄准“双一流”目标奋力前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吉林大学秋色。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师生参加“重走白求恩路”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吉大师生排演话剧《唐敖庆》。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中科院院士于吉红教授指导学生实验。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吉林大学的足迹】

8月17日,吉林大学东荣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座无虚席,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向师生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内容。校长李元元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讲了吉林大学下一步深入发展的四点意见。师生们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感受,展望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美好未来。

对于总书记的回信,吉林大学师生有着更深的感受,因为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就是在吉林大学举办的。能够成为全国第一个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校,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发展思想,瞄准“双一流”目标奋力前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