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

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

迎接新征程 奋斗圆梦想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攻坚克难,加大改革落实力度

“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中国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检察官助理张琦说,“作为一名首都司法工作者,我将认真履职,守护首都平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伴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程和公安改革的不断深化,社会更加安定和谐了。在群众的眼中,我看到了他们对人民警察的更多期盼。”云南怒江州公安局傈僳族民警李雄道说,近年来,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社会治安状况明显改善,群众对公安民警的认可度不断提升,“这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党的十八大以来,煤矿安全生产条件有了很大改善,井下许多地方都用上了自动化设备。”每天清晨,甘肃华亭煤业集团华亭煤矿综采队党支部书记田顺利都要穿戴好工服和防护用品,带着当班职工下井。他表示,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矿工们的生命安全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这些年,公司一线产业工人待遇和社会地位有了新的提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首席技能专家洪家光说,越来越多的青年人转变观念,愿意从事技术工人的工作,这对于积累青年技术型人才、发扬工匠精神意义重大,制造业强国需要培养造就更多的“大国工匠”。

内蒙古赤峰市近年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农民腰包鼓了,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蔬菜研究所所长王秀芝利用科研成果帮助农民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作为农科工作者,我将继续埋头苦干、克服困难,帮助农民利用有限的土地实现更大的收益。”

“在创新实践楼宇统战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以‘育人’为抓手,培养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更广阔的领域为经济发展、社会建设贡献才智。”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青说,“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有效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说,清华大学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的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使清华大学始终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