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人需要学会这四点

成熟的人需要学会这四点

摘要:成熟是对自我的一种要求和完善,是对自己经历的一种体验和反思,是生命的一种状态!从青涩走向成熟,我们会经历很多,学会很多,不管怎样,只要你一直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就好!

一个成熟的男人

一个人是否成熟,与年龄无关。有时,你已老去,但你仍空心;有时,你虽年轻,但你已老去!

一个人是否成熟,与经历有关。你走过的路,你见过的人,你读过的书,这些都是你的经历。判断你是否走向成熟,就看这些经历,有没有对你的人生态度、心灵修炼产生正向的影响。有没有促使你加速成长,让你变得平和宁静。你从这些经历中有没有学会下面这几点:

一、学会和自己相处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在你的生命中,会有很多人穿梭而过,但他们注定是过客。你慢慢地会感觉到越长大,越孤单。人生的旅途,有时结伴而行,更多的时候,真正能陪你走完全程的只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你自己。

所以,你要学会与自己相处。学习一个人独处,感受这份宁静与美好,学会照顾自己,这些年来,你只顾着赶路,交友工作,最后,才发现并没有几个真心朋友,你对不起自己。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