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巨献教师节: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直播节目《老师好!》(2)

12小时巨献教师节: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直播节目《老师好!》(2)

摘要:中国教育电视台将推出大型主题直播节目--《老师好!》。直播节目从当日上午9:10开始,到晚间9:10结束,十二小时精彩奉献,十二万分真诚感恩!

主题式直播:做好学生引路人

他的陪伴,让你远离成长的烦恼。

他的教导,帮你树立人生的航标。

他的品行,助你明白做人的真谛。

大型直播节目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通过“新闻资讯”“教师故事”“感念师恩”“评论互动”等几大主体内容的有机结合,汇聚浓浓的教育情、师生情、家国情,呈现当代教师对“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和做好学生引路人的梦想与追寻。直播节目为观众提供一道生动鲜活、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教师节精神“大餐”。

全媒体直播:精彩随时随地

特别节目在电视播出的同时,还将拉通网络传播通道,光明日报客户端、网易教育、新浪教育、搜狐教育、千帆直播、看东方、优酷教育、腾讯新闻、企鹅问答、今日头条、中国高校之窗网、视友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腾讯企鹅问答还将开辟直播网友互动话题专栏。本台知名主播玛雅、仁杰将在花椒直播、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同步开设《老师好---感念师恩》网络直播专题,和您一起倾听、回忆、讲述关于老师的故事。

想对老师说句话吗?看直播,来互动,感恩不容错过!

捧出一颗红烛心,牵动万千学子情。我们拿什么献给您----亲爱的老师!教师节,中国教育电视台陪您一起走近教师,分享故事,分享感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