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发言稿

公安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发言稿

摘要: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一书一文”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同志们: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能够带领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来自他扎实的实践基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由此而来的深邃理论思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实现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雄才大略的政治领袖掌舵和指引。

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一书一文”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把“一书一文”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读篇目,借助互联网、微信平台、信仰的力量APP等资源平台,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爱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性。要把学习“一书一文”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5·19”“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表率作用。

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不忘重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局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的根本指针和强大动力,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xx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