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凝聚师生的力量

筑梦,凝聚师生的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坚持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路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华中科技大学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放在育人工作的中心位置……

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图片均由华中科技大学提供)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在实验室。(图片均由华中科技大学提供)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报到现场。(图片均由华中科技大学提供)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华中科技大学的足迹】

九月初,华中科技大学“胡吉伟班”接力谱写青春英雄志的先进事迹,受到中央媒体普遍关注。该校在16年6届“胡吉伟班”的创建工作中,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扎实的集体建设,秉持优良的学风校风,形成了长期的品牌效应,真正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推进集体成才的强大动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华中科技大学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放在育人工作的中心位置,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争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了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