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出党员干部“精气神”

干出党员干部“精气神”

摘要:四川省委制定出台《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严格实施干部能上能下,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蒋天宝介绍,以选派到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为例,因为实绩突出,目前全省已有1124人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眉山市青神县筒车河流域,党员群众在河长带领下清理沿岸生活垃圾。

资料图片

南充市蓬安县实施脱贫攻坚过程中,坚持广泛征求民意。

陆待君摄

广安市广安区枣山镇党员干部在枣山村活动室钉“党员驿站”标牌。

资料图片

华蓥市阳和镇干部骑自行车下村。

人民视觉

不久前,四川上半年GDP数据出炉,8.2%的增速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全省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

今年6月19日,成都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式一结束,区(市)县重大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随即召开,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

看似没有联系的两者,是四川政治生态可喜变化的注脚:政治生态环境好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足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