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大嘱托 建设美丽四川

牢记重大嘱托 建设美丽四川

——访四川省省长尹力

摘要: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对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四川省省长尹力对记者说,“4年多来,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把其作为谋划和推进四川发展的根本遵循,积极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交上了一份稳中向好的生态环保答卷。”

西昌市邛海湿地享誉“中国高原最美湿地”。

王宪良摄

集湿地保育、科文教育、游憩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眉山市东坡湿地公园。

田鹨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谋划推进,鲜明提出绿色发展理念。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对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四川省省长尹力对记者说,“4年多来,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把其作为谋划和推进四川发展的根本遵循,积极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交上了一份稳中向好的生态环保答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