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树品牌 党员亮身份

党建树品牌 党员亮身份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云南工作时指出:“云南要实现富民强省、稳边固边的目标,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着力发挥党组织作用,从组织上落实从严治党。”这一殷切希望与要求,对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具有纲领性、战略性指导意义,为云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明了方向。

云南保山市腾冲市滇滩镇联族村党员活动室内,积极要求入党的年轻人接受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杨 峥摄

鲁甸地震后第五天,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的21名官兵在龙头山镇废墟上宣誓,火线入党。

李发兴摄

共产党人的楷模——杨善洲同志雕像。

顾 彬摄

2017年7月1日,在昆明市节孝巷中共云南省特别支部旧址,西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杨 峥摄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云南工作时指出:“云南要实现富民强省、稳边固边的目标,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着力发挥党组织作用,从组织上落实从严治党。”这一殷切希望与要求,对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具有纲领性、战略性指导意义,为云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明了方向。

强组织,建阵地,聚人心,固边疆。云南省委书记陈豪提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打造一支推动跨越发展的“云岭铁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境界和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