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改革新浪潮

掀起改革新浪潮

党的十八大以来 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之三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军队等方面部署全面深化改革……

▲这是上海自贸区的航拍照片(2017年3月9日摄)。上海自贸区运行以来,已吸引4.8万家企业入驻,显示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体现了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军队等方面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引领改革涉深水、闯险滩、啃硬骨头,1500多项改革举措推动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主要领域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改革以“大潮奔涌逐浪高”的壮阔景象不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