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的差距,不在于努力程度,而在于……

人与人的差距,不在于努力程度,而在于……

摘要:只有勇气才能帮得上我们,让自由成为我们的信仰,让智慧指引我们方向,突破内心虚构的障碍,你能,你行,你可以!向着你生命的辉煌,行动起来吧,就是现在!

1

最近,北京市发布《就业蓝皮书: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

报告列出了失业率最高、就业率最低,薪资最少,满意度最差的红牌专业。

这些专业包括:

历史学、音乐表演、生物技术、法学、美术学、生物工程——其中,音乐表演和美术学,连续三届夺冠,年年都是红牌专业,年年都找不到工作。

再看历年数据,还有个动画专业。这个专业好,从2010年到2014年,连续五年雄踞失业榜首。

想到好多孩子,寒窗十六载,好不容易学成归来,信心满满进入社会,却连个饭碗也找不到,我的心里就怪怪的……想笑,又怕挨揍。

可让人不笑,这又怎么可能?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却没学会觅食。孩纸呀,咱们的人生,明显是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