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榜样》心得体会

观《榜样》心得体会

摘要: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让我们以榜样为镜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行动的标杆,真正实现自我的净化、完善、革新与提高。

“榜样”标志着一个时代的先锋者,引领着有志青年的前进方向,年轻的共产党员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更应该紧跟先锋者脚步,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们应该学习榜样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下做出卓越的贡献,在为党、为国、为民的道路上总是尽情的发挥余热。

我们应该学习榜样们的坚持不懈精神。榜样一个个都是能坚持的人物,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在为党、为国和为民的道路上,总是发挥着坚持和不懈的优良作风.

我们应该学习榜样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榜样是无私奉献的,我们要学习榜样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无私奉献,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各族人民的富裕生活而努力奋斗。

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让我们以榜样为镜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行动的标杆,真正实现自我的净化、完善、革新与提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