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为十九大打call

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为十九大打call

摘要:跟随习大大的脚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十九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就坚实根基、汇聚磅礴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统筹治党治国治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震撼人心,催人奋进。那么,如何研读好、宣传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呢?

一是要心系群众,执政为民。古有“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阖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感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工作的根本点和生命线,将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

二是要抓关键少数,勇于担当。首先,建立健全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其次,促使关键少数以“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气魄,走在前头、干在前头,一级带动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营造敢于担当、鼓励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社区是社会管理的基石,是社会管理最主要的基层载体,因此要培育、激发社区居民参与社会治理的内生动力,继续加强文化建设,绷紧“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的弦,加大社会面的稳控力度,使我们的城市更有序、更文明、更有温度。

跟随习大大的脚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十九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就坚实根基、汇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