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成功

摘要:第一位说她的儿子成了银行家,变得如此富有,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辆法拉利。第二位说她的儿子也非常的富有,有自己的航空公司,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架飞机。第三位说她的儿子早已是房地产界大佬, 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座城堡。当第四位拿着装满食物的盘子回到座位的时候, 其他三位问她的儿子怎样。这位说她的儿子是同性恋,在一家同性恋酒吧工作。其他三位说赶紧安慰她,想到她一定对儿子很失望。  

四位女性朋友在离校30年后重聚。一位去取食物, 而其他三位开始谈论自己的儿子多么成功。

第一位说她的儿子成了银行家,变得如此富有,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辆法拉利。

第二位说她的儿子也非常的富有,有自己的航空公司,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架飞机。

第三位说她的儿子早已是房地产界大佬, 他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座城堡。

当第四位拿着装满食物的盘子回到座位的时候, 其他三位问她的儿子怎样。

这位说她的儿子是同性恋,在一家同性恋酒吧工作。

其他三位说赶紧安慰她,想到她一定对儿子很失望。  

“哦, 不过他很开心。”这位女士说, “上周他生日那天, 他从他的三位男友那里得到了一辆法拉利,一架飞机和一座城堡。”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