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心得体会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心得体会

摘要:现在我们面临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关注时事政治,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的新任务和新政策;作为一名执法人员,更应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决拥护改革的方针政策,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的历史性重大判断是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理论联系实际的重大理论创新。作为一名党员,深深为我们党的高瞻远瞩和宏伟目标所激励,也为习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所警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时代有新的挑战,我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对标发展和前进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对今后30年工作分阶段进行了总体规划,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社会主要矛盾进行了新的定义,既谈了成绩又谈了问题,非常客观。说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把握非常准确,作为一名党员,既倍感自豪,又倍感责任。时代发展赋予我们广阔舞台,我们唯有奋发有为方能不辱使命。

党的十九大,使我们对国家发展前景有了更大的期待,就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党的政策的执行者、宣传者,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深入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用实践诠释人民检察官的法治信仰和职业操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在我们面临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关注时事政治,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的新任务和新政策;作为一名执法人员,更应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决拥护改革的方针政策,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