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在工作理念上实现新提升,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创造新业绩,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体现新作为,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旗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总书记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

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感受最深刻的有三个方面:一是以重大判断给出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使我们对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奋斗是巨大的鼓舞和鼓励。二是以新的思想体系提供强大武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报告的灵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作用。三是将党性贯穿报告始终,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追求,体现了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本色。

这是一个划时代、集大成的好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我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在工作理念上实现新提升,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创造新业绩,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体现新作为,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旗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