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当前,我校正处在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水平的办学成果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xx工学院的建设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金秋时节,万山红遍。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线,瞬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点燃了亿万人民的激情。

聆听报告,我们无限豪迈,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这是一个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追求的时代,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创新的历史征程的时代,是注定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时代的来临,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结果,标志着中国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性阶段。

聆听报告,我们深感振奋,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正如习近平同志所指出的,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永不止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全新的理论视野深化对三大规律的认识,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思想武器。

聆听报告,我们信心满怀,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接近我们。十九大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即将实现,更标志着全体中华儿女即将踏上从基本实现现代化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历史征程。

当前,我校正处在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水平的办学成果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xx工学院的建设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