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5年】昆明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跨越

【砥砺奋进的5年】昆明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跨越

摘要:五年一个刻度,昆明市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五年一个跨越,昆明市残疾人工作者肩负使命和责任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残疾人倾情演出

大手牵小手助心智障碍儿童融入社会

五年一个刻度,昆明市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五年一个跨越,昆明市残疾人工作者肩负使命和责任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五年征程民生路,解得民忧暖民心。我们欣喜地看到,过去的五年,是见证昆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最辉煌的五年;是为加快全面小康进程注入持久动力的五年;也是全市残疾人朋友得到实惠最多,幸福感、自豪感和满意度提升的五年。

五年辛勤耕耘,五年砥砺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又迈出了历史性新步伐,登上了一个新台阶: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更加完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显著提升、平等参与的社会环境更加优化……一项项民生新政、一份份残疾人心中的获得感,为五年来的民生答卷增添了新的厚度与温度,残疾人事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