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用于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针,统一思想认识,尽职尽现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临床护理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报告以此为主题展开,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篇章。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所讲的都是当前医疗卫生行业中最重要的问题,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护士, 我们要有信心、有激情、有动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视病人为亲人,关心病人像家人,热情服务、周到服务,让群众在医院里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做群众的健康卫士,为创建和谐医院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我们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更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更应该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努力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用于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针,统一思想认识,尽职尽现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临床护理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