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摘要:作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带领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脚踏实地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满意。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石峨村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观看电视直播,党员同志们结合十九大报告和自身实际,谈感想,说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新作为、新业绩,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是我们党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听完报告后,王书记说“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基层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以实干精神和实际行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为石峨村党支部书记,他将带领党员和全村百姓,扮靓村容村貌,营造宜居宜游环境,发展御皇李子特色产业,利用御皇李子园发展观光旅游业,积极打造“皇李御道”,用“党建+”打造星级美丽乡村,带领村民走进新时代,过上美好的生活。

石峨村2017年的重点工作是完成北京市科技专项--御皇李子科普体验厅项目,设立御皇李子、世界名李、李子的种植科学、李子与文化、皇李御道、科普书吧六个部分,以了解李子、认识石峨村特有的御皇李子,以完善科普基地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群众种植李子的技术等知识的目的,从而改善村民生活质量,提高村民农业收入,推动石峨村经济发展。作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带领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脚踏实地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