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修正感悟

党章修正感悟

摘要:通过这次修改党章,我们共产党人更加明确了行动的方向,有了更强的动力,我们党会更加与时俱进,带领全国人民全面达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最终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2017年,深秋,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全国人民密切关注,海外华侨向东方凝视,外国友人聆听着东方雄狮发出的铿锵有力的声音。

这次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这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心声和共同信念。

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党章的修改,坚决拥护党章的修改。所有党员一致认为,党章的修改顺应时代的发展,深合党心民心符合国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认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通过这次修改党章,我们共产党人更加明确了行动的方向,有了更强的动力,我们党会更加与时俱进,带领全国人民全面达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最终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