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尤其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多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精炼概括了我们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我们在开展工作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是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出了一个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报告中明确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几女戮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经营管理方面,联系实际就是要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的不断改革完善,以提高和加强公司队伍的作风建设;增强公司的竞争活力, 不断适应日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以更好的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公司管理要坚决遵循这些教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创进取。

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做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九大精神 。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尤其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多工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