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弘扬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党员弘扬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建立健全践行红船精神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上下联动、考核奖惩及市民参与等方面的长效机制。要将红船精神的传承实践与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发展相结合,积极探索以“红船”命名的综合性创建、表彰活动。

红船起航于嘉兴南湖,这是南湖的光荣,新形势下,在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推进上更要率先探索,大胆创新。要着力解决当前红船精神宣教载体还不够丰富深化、实践载体有待深度整合、践行长效机制有待健全等方面的问题,努力把弘扬传承红船精神贯穿于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过程。  

建立健全践行红船精神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上下联动、考核奖惩及市民参与等方面的长效机制。要将红船精神的传承实践与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发展相结合,积极探索以“红船”命名的综合性创建、表彰活动。以贯彻浙江省公民道德建设纲要为契机,以系列文明评创为日常工作平台,着力引导单位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红船精神,以举办“红船旁的道德讲堂”,举办“红歌大联赛”,争创“红船先锋班”,发放“红船关爱基金”,表彰“红船卫士”,倡导“红色廉政文化”等载体,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全民宣传教育实践全过程,努力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