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下一步我将按照党委统一的学习计划和要求,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知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兢兢业业工作。

2017年10月18日,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总书记做了长达210分钟,3万余字的报告,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使我激动万分,心潮澎湃,报告宣示了我党坚定不移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使命和担当;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使命,确立了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飞跃。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党章的要求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全方位、宽领域、高起点地深刻诠释了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这三个问题,为社区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明确了方向,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多学习、多品味、多思考,精心研读讲话全文,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社区党员干部通过认真通读原文,领会讲话精神,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的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学习习总书记报告心得体会。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步我将按照党委统一的学习计划和要求,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知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兢兢业业工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