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摘要:我们已经不再是一百年前那个弱小的,人人可欺的国家了,我们和平崛起,重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我们愿意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人民的幸福为出发点。作为一名党员,你不得不自豪这样的成绩,也许我只是八千万分之一,但是我骄傲我是这样的一份子。

刚听完报告后,相信我的心情和大多数人一样,既感到振奋、又感到鼓舞,但除此之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自豪和伟大。这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记得之前播出的专题记录片《辉煌中国》中,从全面从严治党到依法治国,从脱贫攻坚到协调发展,从大国外交到一带一路,从强军之路到深化改革,用无数个“首次”和“第一”阐释了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份份的成绩,让中华民族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自豪。

回想五年前,那时候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党风廉政、行政效能、法治建设、贫富差距、城镇建设等等,在世界其他国家看似不可能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在这五年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改革。五年前我们的高铁还饱受质疑、我们还没有那么多伟大工程、带一路也没有全面启动,移动支付、共享经济、航天技术、北斗导航、量子通讯等等还没有进入我们的视野,可以说那时候的中国人没有那么自信。可是短短五年,中国已经宣布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通过奋斗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

站在历史的角度上看,我们这一代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绩,也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和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每一名成员,共同奋斗、共同实干取得的成绩,我们既见证了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也有幸共同参与建设了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已经不再是一百年前那个弱小的,人人可欺的国家了,我们和平崛起,重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我们愿意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人民的幸福为出发点。作为一名党员,你不得不自豪这样的成绩,也许我只是八千万分之一,但是我骄傲我是这样的一份子。

当然,总书记在报告中也提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需要我们共同去推进、去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需要我们去贯彻、去执行。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努力,相信通过两步走的战略,到2035年,或者再过十五年,我们中国将又是改头换面的一番新天地。我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做到一名合格党员,为我们祖国的昌盛,为我们民族的富强,再添一份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尽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我愿意扎扎实实,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