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践行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船精神”,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坚持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协同推进等方面,保持战略定力,追求更大作为,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具体实践,让“红船精神”迸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红船精神”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我们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历经曲折而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不变初衷,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靠的还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伟大的精神引领伟大的事业。“红船精神”不仅属于历史,而且属于现在、属于未来。今年5月,习近平同志在浙江考察指导工作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浙江工作赋予“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我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担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充分发挥“红船精神”的实践动力功能。“红船精神”体现的是一种敢作敢为、敢为天下先的非常气魄,一种想做大事、能做成大事的坚定态度,一种不为困所累、不为难压倒的高远境界,永远是党员干部耳畔的催阵号角、推动实践发展的不竭动力。习近平同志希望浙江“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

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船精神”,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坚持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协同推进等方面,保持战略定力,追求更大作为,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具体实践,让“红船精神”迸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