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摘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更加坚持了走群众路线,树立公仆意识,心为民所思,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必要性。同时,也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对各种考验挑战,锐意进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今年10月24号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我对于党的十九大进行了一番学习,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学习党的发展方向。鉴于此,我做出我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思想汇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将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时代。

通过认真学习,要求我们深入理解五位一体的建设思路,在工作生活中保持与顶层指导思想的高度一致。十九大是党内对党建和国家建设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是对下一步建设工作的指引和号召。十九大会议不仅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各项改革和发展工作的成果与问题,而且提出要实现狠抓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思想。

作为基层工作者,身处在国家基层建设与发展的前线,我感到自己更应该深刻理解我国建设发展的思路,时刻保持先进性,从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层面与国家的发展建设脚步保持统一,并坚定了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事业观。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更加坚持了走群众路线,树立公仆意识,心为民所思,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必要性。同时,也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对各种考验挑战,锐意进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