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今后将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更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迎难而上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

在党的领导下,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民生事业显著改善,国际地位明显提高。只要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祖国会越来越强大,百姓日子会越来越好。

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联系实际、强化落实、提高学习效果。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深刻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带来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今后,我将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新白云做出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今后将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更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迎难而上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