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十九大是在我们党、我们国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盛会,它必将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和业绩而载进史册。

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各地、各民族、各行各业的2000多名代表齐聚北京,共商执政兴国方略,它标志着党的高度团结一致,标志着党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总书记首先做了十九大报告。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还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中国共产党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的党,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党的使命和责任。  

十九大是在我们党、我们国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盛会,它必将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和业绩而载进史册。

十九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此次报告充实而不夸夸其谈,多谈了问题,少念了成绩,多关注了人民的呼声,少说了政绩工程,一切都很真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就是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疾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保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我们对病人要有良心、爱心和尽心;对病人,我们还要坚持做到“三个一切”:一切为了病人(医院所有的工作都要从病人的利益出发,为病人着想,维护病人的权益),为了一切病人(对待病人要一视同仁,不能嫌贫爱富),为了病人的一切(只要对病人有利的事,我们都要去想,都要去做,并且要想到位,做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