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集中宣讲活动第六日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集中宣讲活动第六日

摘要:赵卫东围绕鲜明宣示主题、确立行动指南、总结成就变革、作出重大政治判断、提出主要矛盾转化、作出战略安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八个方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

15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东城区和卫生系统举办报告会,受众600人,受到好评。宣讲团成员严力强、赵卫东分别在报告会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进行走访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5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卫生系统举办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兼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赵卫东为本市医管局直属医院干部群众作了题为《领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医院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刘建民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出席。市医管局系统19家直属医院分管宣传的院领导、新闻发言人、宣传中心全体干部、部分科室信息宣传员共200余人参加。

赵卫东围绕鲜明宣示主题、确立行动指南、总结成就变革、作出重大政治判断、提出主要矛盾转化、作出战略安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八个方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精彩之处,现场不断响起掌声。观众们全程认真聆听,有的人还不时在笔记本上仔细记录。报告会后,赵卫东走访调研世纪坛医院科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卫生系统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5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城区举办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为东城区各级干部400余人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宋铁健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出席。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各单位正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宣传工作主管领导、理论中心组秘书,各街道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400余人参加。

严力强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中,严力强结合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中共党史、自己的宣传工作实践,频频举例子、讲故事,大家反响热烈。报告会后,严力强同志参观“光辉起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主题展览。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