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杨扬任主席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杨扬任主席

摘要: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11月21日上午在京成立,杨扬、赵宏博、杜丽等19名退役和现役的运动员当选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杨扬任主席。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11月21日上午在京成立,杨扬、赵宏博、杜丽等19名退役和现役的运动员当选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杨扬任主席。

此次当选的委员包括现役运动员和退役运动员代表,冬季运动项目运动员和夏季运动项目运动员代表以及残疾人运动员代表,体现了更广泛的代表性。

19名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包括:王冰玉、王海涛、王莉诺、王皓、叶乔波、刘佳宇、刘显英、杜丽、李宏雪、李佳军、李妮娜、杨扬、张虹、陈露、周洋、赵宏博、夏丽娜、韩晓鹏、褚贝贝(以上顺序按姓氏笔画排列)。

运动员委员会将不定期组织召开全体会、座谈会,围绕北京冬奥会筹办事项开展调查研究,参加组委会有关会议及场馆考察,加强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国际体育组织运动员委员会交流合作,参加冰雪运动推广、奥林匹克教育、奥林匹克文化及有关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深入参与筹办工作。

据介绍,设立运动员委员会,有利于运动员代表们从运动员的角度出发,协助北京冬奥组委确认运动员服务的标准和水平,监督相关工作落实,就运动员服务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