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心得体会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心得体会

摘要:时代永不停顿、发展永无止境。推动跨越的重担,落在了我们的肩上。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的历史重担,是我们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完成这个使命,就要求有思想、有见地,不张扬、肯实干,把决策变为实践,把任务变为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的人。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作为基层人员,我们要认真贯彻第九次省党大会精神。

时代永不停顿、发展永无止境。推动跨越的重担,落在了我们的肩上。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的历史重担,是我们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完成这个使命,就要求有思想、有见地,不张扬、肯实干,把决策变为实践,把任务变为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的人。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举措去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振奋人心,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性激发出来,加快形成推动跨越的强大合力。二要不等不靠,牢牢抓住影响和阻碍跨越发展的突出问题,增强跨越发展的胆识、掌握跨越发展的本领、提升跨越发展的能力。着力在重点工作等方面探索出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依托创新举措,推动经济社会突破性发展。三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地本部门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旗帜鲜明地为敢为、善为、有为者撑腰,为想事、干事、成事者搭台,以鲜明的实干导向,激励各级人员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突破,形成全面落实、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四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到矛盾多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工作,到情况复杂的地方去打开局面,努力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工作在一线展开、问题在一线解决。五要把抓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上,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放到打基础、管长远上,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多办发展见实效、群众得实惠的好事,靠实干成就事业,用事实造福人民,凭实绩赢得民心,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