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北京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摘要:11月24日,北京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在京党员干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深入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北京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在京党员干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通过十个主体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区全面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和一张张图片图表诉说着五年来取得的举世成就,生动的展览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突出地位,全面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通过编制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等系列文件,基本建立生态文明制度体系,通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重大工程,绿色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不断深入人心。

作为京津冀晋四省市的森林资源卫士,北京专员办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行动指南,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