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青少年“模拟政协”指导专家座谈会 吉林出席

北京市政协召开青少年“模拟政协”指导专家座谈会 吉林出席

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北京青少年“模拟政协”指导专家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模拟政协”实践活动是青少年自发组织的一项创新校园活动,通过“模拟提案”、“模拟协商”等形式,增强对我国政治制度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解和认同。目前,全市50所中小学已设立了“模拟政协”实践基地,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组成的指导专家团深入学校,就政协履职知识进行指导培训。座谈会上,王欢、关平等13位指导专家和中学校长进行了交流研讨。

吉林指出,开展“模拟政协”活动,是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有效举措。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模拟政协”实践深入开展,推动更多履职活动向学校师生开放,组织更多委员深入学校指导,充分发挥活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理解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优越性。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秘书长周毓秋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