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在北京闭幕。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的贺词,审议批准了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05名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郝明金当选主席。

大会要求,民建要按照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贺词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大会号召,民建全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建十一大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