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的命格

帝王的命格

摘要:最近看了关于算命方面的书,突然发现自己是帝王的命格。拿破仑是皇帝,我和他就有相同命格,拿破仑身高一米五七,我身高和他一样。刘婵是皇帝,我和他也有相同命格,这是周围的人公认的,他们都说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刘邦是皇帝,我和他更有相同的命格,刘邦是流氓,我也是,这一点派出所的同志可以证明。朱元璋是皇帝,我和他也有相同命格,他原来做过乞丐,我也做过,并且现在还在做。

最近看了关于算命方面的书,突然发现自己是帝王的命格。

1、拿破仑是皇帝,我和他就有相同命格,拿破仑身高一米五七,我身高和他一样。

2、刘婵是皇帝,我和他也有相同命格,这是周围的人公认的,他们都说我是扶不起的阿斗。

3、刘邦是皇帝,我和他更有相同的命格,刘邦是流氓,我也是,这一点派出所的同志可以证明。

4、朱元璋是皇帝,我和他也有相同命格,他原来做过乞丐,我也做过,并且现在还在做。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